close

眉毛_7678.jpg

前陣子參加了bbia抽試用的活動

抱著不抽白不抽的大嬸心態

蠻幸運的,第一次參加就抽到了!(灑花)

所以過沒多久就收到這隻bbia最新產品"自然持色眉彩筆"啦~~

先看一下外觀

眉毛_2810.jpg

眉毛_2779.jpg

打開後,可以看到整隻 眉彩筆就像一隻咖啡色的麥克筆

眉毛_7678.jpg

 

此款產品要在洗完臉後,臉部乾淨無油脂時在畫上

而且第一次畫上要先停留五個小時

所以我選在晚上洗完澡時使用

眉彩筆使用時是直接畫上去描繪眉型,

不需要像染眉膠要停留過後撕掉唷!!

就直接來看圖囉!!

首先是赤裸裸的素眉(iphone6內鏡拍攝)

眉毛_7939.jpg

再來,就讓我小心翼翼的畫上眉彩筆(朋友的強大相機拍攝)

眉毛_7985.jpg

畫上去的觸感 真的蠻像小朋友亂拿彩色筆畫臉一樣

有點畏懼啊~~~~真的要小心翼翼地畫,不然塗出去就可能要醜一陣子囉

再讓我細細描繪眉尾以及眉峰

眉毛_2421.jpg

鏡頭再拉進一點~~~~

眉毛_9163.jpg

 

之後,就等隔天上妝啦!

這張是隔天的樣子,(手機畫素請勿介意)

S__34906157.jpg

眉毛_728.jpg

其實跟第一晚沒差多少(廢話因為你根本還沒卸妝過啊啊啊)

所以第一天卸妝前算是安全pass

再來,為了測試眉彩筆到底持不持久,於是我洗了臉

來喔來喔~~~~小心喔~~

~~~

~~

~

...

 

眉毛_6984.jpg

阿伊屋ㄟ喔~~~~窩低馬咪啊~~~眉彩筆褪色啦~~~

變成了金色系亞麻色的眉毛啦~~~這該如何是好啊~~~

心慌慌這時候的我想完蛋惹,明天這樣要如何見同學啊啊啊(吶喊)

 

不過好險是隔天還是能用眉筆再蓋一層上去啦!!!

像是這樣(面露無奈的我)

眉毛_5890.jpg

原以為自己偷偷補上眉筆能矇蔽大家

沒想到一去學校就被問:ㄟˊ~你今天眉毛怎麼怪怪的^^

好吧,隱藏在咖啡色眉筆之下的金色阿眉呼之欲出啊啊啊啊啊

 

總結來說,此款產品似乎只有一種色號

可能不太適合像我一樣完全黑髮的朋友

不過還是有優點的啦~~如果第一天眉型畫得夠好看

其實就算卸妝過後,殘留的淡淡痕跡,也可以成為日後畫眉毛的依據

(可以省一下畫眉尾時的忐忑)

眉彩筆的痕跡到三天之後還是存在唷!!!

我想如果是髮色較淺的朋友,應該會蠻適合的!!

就這樣囉!!今天的實測就到這裡~~希望大家喜歡^O^!!

下次見囉~~掰掰~~~

Bbia 官方網站http://www.bbia.com.tw/index.php

Bbia fb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bia.taiwan/?fref=ts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i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